JuicyKomorebi

每日好心情谢谢

如果有一天我要离开你「受方」

明目张胆地蹭个热度,skr @柴犬与狼

柴犬与狼:

#瞎逼逼系列#
#后面沙雕警告#

忘羡
魏无羡:蓝湛蓝湛,如果有一天我要离开你,你……会怎么办? 

蓝湛:那我便去寻你。

 魏无羡:寻我?再浪费大把的时间?那可不值得。

 蓝湛:没有什么值不值得,我爱你,就会对你好。

曦瑶
金光瑶:二哥,如果有一天我要离开你。

 蓝曦臣:阿瑶你可舍得? 

金光瑶:我……不舍得…… 

蓝曦臣:那便是了。

薛晓
晓星尘:阿洋,如果,有一天我要离开你。

 薛洋:道长,怎么,还想再进一次棺材?

 晓星尘:…… 

薛洋:没事,这次我会陪着你的。

澄宁
温宁:晚吟……那个如果……
江澄:嗯?
温宁:如果有一天……我……要离开你……你……
江澄:温宁,你给我听好,只要你无论对我还是对江家仍有一点愧疚,我就还会用它要挟你,让你陪在我的身边。

追凌
金凌:喂,蓝思追,如果有天我要离开你,你……
蓝思追:那,阿凌一定是找到了更好的人吧。
金凌:你……
蓝思追:一定,会更幸福的呢。
金凌:本……本少爷才不会丢下你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沙雕分割线

忘羡
魏无羡:蓝湛蓝湛,如果有天我要离开你,你怎么办?

 蓝忘机:……你不会。 

魏无羡:只是如果,如果~
蓝忘机:逮回来,时时。

薛晓
晓星尘:阿洋,如果有一天,我离开你,你会怎么办?
薛洋:不会的道长,你的棺材板我已经坐实了,你被我安排得明明白白的。
晓星尘:……
薛洋:skr

澄宁
温宁:……晚吟……如果……我有天要离开你……

 江澄:怎么,想被我的紫电抽断腿?

 温宁:我我我…… 

江澄:你连我自身漏电都不怕,还怕区区紫电?

追凌
金凌:蓝思追,如果有天我要离开你,你…… 

蓝思追:阿凌你是我的天使啊。

 金凌:哈? 

蓝思追:要是不开心了,我也可以把你翅膀烤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曦瑶的暂时沙雕不起来,如果想到了会补上去的
江宗主气到漏电.JPG了解一下
感谢我家傻子的友情「划掉」爱情赞助@酒精泡芙 


评论(1)

热度(372)